close
最近這兩星期
我的改變真的很大
除了很少上MSN聊天之外
還變的蠻混的..
一直看異俠+其他的閒書
像是「靈魂擁抱」.「我的天才夢」.「達文西密碼」
還去打保齡球
看電影「終極殺陣4」
唱KTV
吃宵夜
...

我所做的 一切
無非是在摸索
到底大學生都過怎樣的生活
學著融入大家
同時也在思考的一些事

畢竟高中時真的是
花太多時間在課業上了
社團沒玩到
也沒體驗愛情的滋味
更慘的是
最後還是考的不滿意

想起那時懷抱的夢想
不禁笑笑
離我真是..
太遙遠了阿

想起當初為了練體力
堅持每天跑步
通常跑個3200左右
最後還增加到4000..
哈哈
結果還不是 一直打瞌睡..
哈哈 也罷
至少1600進步到6:35秒
如果不談成績的話
其實我也是很開心的!

探索
依舊持續
現實的問題 並不是是非題
不能簡單的打O畫X
更不是選擇題
你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
往往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想辦法
快樂一點吧 「常想一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