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我選擇了妳
也是經過一番深思的
也是觀察了許久才決定的
現在只怕要放棄了


那已經不是一天兩天
好幾次好幾次
妳令我一再的等待
繼而一再的失望
最終是
不再有希望
不再有期待
不再有 萬分之一的可能


我投降了
我無力了
我...
我...
我懷疑
當妳有一天
假如 有那麼一天的話
回到我身旁
我是否還能
笑著說
我一直在等妳
我始終默默的在守護著妳


有那麼一次
妳和他聊得如此開心
自然得好像天生一對
好像甜蜜的情侶
總有聊不完的事
有笑不完的話


也許從那一次
我就開始留心了
雖然妳從不承認
也從不否認
任由它自然的發展


直到最近
我又親眼目睹了一次
我想我的心
是承受不起的
這百年孤寂的滋味
怕是夠我受的了

連妳
這麼近
我都抱不到
更別提妳了
或許妳不用再閃躲
我早已失去 粉身碎骨的孤注一擲的勇氣了


這就是所謂的緣?!
這樣的作弄 給他再來個幾千幾萬次吧
好讓我
徹徹底底地 就這樣蒸發
不會有痛楚
早已麻痺的傷痕
只剩幾道淺淺淚痕的結痂
而哭泣的嗚咽 在空中奔跑著咆哮著 肆無忌憚的衝撞著 以如此理直氣壯的氣勢 而又漫不在乎的暴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