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不在大家身旁

心仍然貼得很近

祝福一樣不受距離的

陪著我就好像

大家在旁一起迎接09

(我在宿舍==+)

------------------------

一張: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喔!!^^

順心^^

 

鳥:你有在跨年嗎

可以說有也可以說沒有耶~

 

不要瞪:永遠的朋友

恩 friend forever!

 

佩玹:我在夢裡跨年

今早參加升旗

我看到09的太陽了!

哈哈很可愛是在夢裡^^

是溫暖的太陽吧!

 

刀仔:祝新的一年丰富燦爛

有如煙火般即使消逝

也有餘輝留在心中

好高興有這麼絢麗的餘輝

能留在心中^^

 

梓洋:祝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唷:-D

那我不能想壞的事囉XD

 

隨心:心想事成!幸福相隨~!

幸福相隨..謝謝妳^^

 

雅綺:願那煙火能將我的祝福傳送給你!

恩.一定!到處都有煙火的^^

 

真是沒品良:雖然有一點晚,不過誠意無限!!!哈~~

是晚了些..有誠意^^

 

浩克:祝福你有燦爛的一年,一如空中那不停綻放此起落的花火^^

這傢伙,抄很大!(根本就完全一樣..)謝謝吼^O^

 

姜姜:好久不見!你也新年快樂啊!哈!

這傢伙..一定是忘了我~

快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