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數又遇到瓶頸了
 是積分的問題
 你大頭照表情那嚜淫蕩
 一定可以幫我吧
 我可以問你嗎
 是十四張的

DSCI0078.JPG
Little says:
 對啊(把顯圖改成浩克的)
Untitled.png
 真是...
 不知道是誰吼

 

阿宏 says:
 。。。

 

Little says:
 別問我啦
 我才要看而已
 所以還沒準備好

 

阿宏 says:
 簡單積分你也不會
 打下去喔
 明天我問你

 

Little says:
 對啊 不然你教我

 

阿宏 says:
 你好好準備依下

 

Little says:
 ....

 

阿宏 says:
 只是前面的而已
 你今天研究依下

 

Little says:
 我要先考電磁

 

阿宏 says:
 明天就可以叫我了

 交
 電磁不會盪你的啦
 樹獺使很溫詢的動物
 ok?

 

Little says:
 哈哈

 

阿宏 says:
那明天我哪時候可以問你
 我猜明天
 下午吧
Little says:
 不對不對
 是...
 你帶雞排過來的時候
阿宏 says:
 你很雞排ㄟ
Little says:
 哈
 開玩笑的
 可是我可能不會喔
 上次也跟你差不多而已
阿宏 says:
 那是你失常加上我聰明
 ok?

Little
 我懷疑我得暴食症
 一直吃東西

 

Little says:
 喔
 哈

 

阿宏 says:
 我現在又要出去買東西吃了

 

Little says:
 是喔
 那很快
 就可以看到大隻的浩克了

 

阿宏 says:
 那我還是下午在問你好了
 讓你有點時間準備

 

Little says:
 下午...
 再說吧
 先掰囉

阿宏 says:
 = =

Little says:
 我要和小雨聊天

 

阿宏 says:
 我也要

 

Little says:
 開玩笑的

 

阿宏 says:
 畜牲他沒上線

 

Little says:
 你被封鎖了

 

阿宏 says:
 最好是啦
 我又沒跟他對話
 幹麻封鎖我

Little says:
 喔是喔
 那我封鎖你好了

阿宏 says:
 你又不是丁小雨
 而且你是被人家封鎖
 你怎嚜可以封鎖我
 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你是被封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