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表演其實是臨時成軍的

        所以說要找大ㄎㄚ的 感覺較可靠 比較穩

       唉唉.結果我就變成拍照的了.囧

      有些曲子我也是練過阿..(還OK)

      我也好想上台表演阿!!(當錄音&照相小弟.唉呀~)

    

     有個小朋友吹"隱形的翅膀"

     這首放伴奏帶下去  真的效果超好

    叫我去我也OK阿  這麼簡單  是不是

    後來才知道

    他本來要吹另一首

    是用短調的

    但是有點難  又沒什麼人聽過

    所以臨時換曲 

     

      我也表演過

      對我來說

      除了觀眾很重要

     更會迫不及待的想看自己表演的照片

     想聽聽效果如何  好不好聽

     因此錄音攝影小弟   其實也是很重要地XD

 

     P.S.能和這麼優秀的團一起(有很多前輩呢) 

          其實已很令人驕傲啦!

    

8/17.18 故人相聚台北/小小+小燕子+小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