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付出是多或少

其實我都還是想要求回報

也就是心不正

所以越求越沒有

因為就是要去你這顆心的啊!

我終於懂了

明白

跳開了去看

不要在這之中

就能了解 就能看清

還不是一場 空

 

最近被點到

才發現自己生活太浪費了 找到一些心

尤其花了不少錢在自己以為需要 有正當理由的地方

可怕的是 自己不覺得 還樂在其中

*你怎麼又有新衣服了?

*你的衣服怎麼都不會重覆?

*帥耶

*我要問八卦

別人都是因為不得已要符合一般人 才會破費

我卻因為自己執著顯示的心 一直花錢

還找藉口自欺欺人

就這麼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嗎

還是向外去求了

如此輕易的 心就被人帶動了 不行

是啊

我都記的一清二楚 花什麼都沒有漏

一定可以看得很清楚

真 做得好

可是 要改進

還是喜歡講八卦

亂說一些事情

原來 這就是搬弄是非

愛傳一些小道消息 顯示自己知道得比別人多

發現自己慢慢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但卻沒有自覺

想回頭 可能還來得及

綠燈要變成黃燈了..

 

發現不好的心

要即時去掉

這不就是

一思一念的重要嗎

雜念如此的多

老是靜不下來 怎麼能行

令人著急

加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