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好友
趁機聚聚
剛好最近在看「台中風華」
於是就決定繞繞上面的景點

第一個挑「樹王公」

那是我很熟的地方
小時候常去
之後長大一點
也會自已去
畢竟是很清新的地方
而且充滿了童年的回憶

由於我很熟
所以順利的繞出來
經過 樹義國小 被吸引
忍不住一探究竟

沒想到 十分古色古香
雖有地方還沒蓋好
但不影響評價

--以電腦 設備.師資 聞名!
後面還有拱門!

大慶車站

上次從高雄坐車回來 就是到這裡 所以不陌生

再來是豐樂雕塑公園

看看照片
再看看風景

令我大失所望..
其實也不過就這樣而巳嘛~
還是照鵝 比較可愛


不能不提的是 Costco

終於在台中開分店了呢(去年)
在台北都有三家了~

還去了 大同國小 (原來這就是大同啊~)


之前跟宅宇繞過女中接一中的路線
使我對自由路更了解了~
當然就去女中逛逛囉

一直對女中有特別的情感
說起來是「親切」嗎
還是「仰慕」?

還是因為 妳曾在那 燃燒青春的笑靨 激起我的些許愁思?

台中火車站
熟悉


最後一站是 台中一中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
結果仍是 錯過了

「變態聚集的地方」(變態的強~!)
還有「一中街」 回憶最深處....
紀念碑

現在一顆樟樹也沒有?!
經宅宇證實!

不忘去吃 有名的「豐仁冰」

老媽最愛 念念不忘呢 經過就想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