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
這次考試
是我有史以來
最放鬆的一次


一點也沒有考試的緊張氣氛..
因為我都在看小說~
不過也不是這樣啦
畢竟多少也有讀一點
早在二個星期前就開始準備了


我不喜歡為了考試而念書
那很背動
而且
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多想像劉老師一樣的 瀟灑


念書本來就是自巳的事
不該犧牲在考試之下的..


所以成績不會多好看吧~
但是
明日驕陽
還真是好看!
害我一直看下去~


最後一集要五月多才出
有得等了


最主要的是
經過一次指考的打擊
使我心灰意冷
構 成這次的背叛!!
我還是沒有走出陰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