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無力{#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我對妳這樣不夠好嗎??

為什麼我得到的回報只有一點點啊~~

或許這樣比較好?!

因為妳直接拒絕了我{#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不讓我有幻想的空間..

罷了.

 

其實付出本來就不能想求回報

是你的你不失

不是你的怎樣也爭不來

 

昨天因為招生問題吃不下飯

吃到很想吐

越吃越慢..

最後只好倒掉{#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我於是看開一點

放鬆心情{#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也沒想說一定要拉人還是怎樣

想來就來吧!

白沙口琴社 歡 迎 你!{#emotions_dlg.emotion_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