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笛子有換譜,但我卻不知道,所以就要重新練,因為有半孔的

         (當初看就嚇到.想害死人啊...)

         中音笙之前拿去修,所以沒機會練,提早回來也才碰個幾天,

         還不熟,沒想到天山這麼快,根本完全跟不上,一過去沒跟到

         就不知到哪去了,讓我十分挫折..

         這天整個壓力就上來,因為兩個都沒吹好,連笛子都出包,晚

         上完全睡不著,一直想著要怎麼辦,一直很擔心,翻來翻去的

         ,甚至還半夜跑廁所..

day2&3 這兩天就很不舒服,有點發燒,肚子很怪,常常會控制不住

           拉出來,一次又只有一點點,害我一直跑廁所,還在褲子裡

           面放衛生紙。中午也沒什麼食慾,便當都吃不到一半就不想

           吃了。團練到一半,不顧指揮還沒休息就跑去廁所,

           心裡一直很抱歉..晚上睡覺還夢到有人教我睡姿,哪個睡姿比

           較舒服,結果過了半小時,我還是要換姿勢,還是就睡不著,

           酸痛,怎樣睡就是不舒服,怎樣睡就是睡不著..

day4-6 後來好像比較好了,還是覺得肚子有東西,怪怪的,跑的次數

          比較少了,但一次都很多。其實要吃飯了,我也不想講這個,

          會影響食慾,但好像也只有晚上出去買飯的時候有空說,

          逍遙.雅綺抱歉了。

          第五天早上,我好像好了,所以一直跳跳跳的,代表我恢復了

          ,還一直亂嗆人.欺負別人之類,甚至還衝出去(三太子??)..

          太high啦!  逍遙就說我還是生病比較好,結果,下午果然報

          應就來,又不舒服了。拉得超厲害。

         下午突然拉一次之後..         

         飯前*1

         飯中*1

         飯後*1

         飯後一小時*1

         睡前*1

         我都不知道怎麼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著拉弦的巨大成長,很努力的認真,很快的進步

         真的好羨慕,我也想這樣努力,這樣的進步神速

         但我只能一直拉,只能陪著你們"拉",我真的好

         想成為那認真的一群,好想要有進步,好想要

         有成長..

p.s.  感謝小隻

自從小隻跟我說,發燒就應該去休息,我突然若有所悟:

1.多休息就會趕快好啊!

2.這樣不是會傳染給別人嗎?!

所以我就比較偷懶了,喔不是,是比較照顧自己的身体了。

 

感謝刀仔

總是陪在我們身邊,雖然大家輪流生病,妳都會在!

 

感謝穆婕

常常會抽空來看我,教我打拍子,唱旋律給我聽,

很有耐心的教我,讓我的疑問都能有答案。之前

說要拆開來修一下中笙,沒想到妳花了三小時

的時間去弄,讓我很感動!還有妳是我最強大

最厚實的防護罩,讓我的壓力大大減少,因為有妳

的cover,有妳在讓我大大安心^^超優質的笙!

 

感謝逍遙

我不舒服的時候,都是你在陪著我,還一起買晚餐

.宵夜..常常在等我都沒抱怨,我吃什麼也跟著一

起吃,而且雖然退出比賽,還是會來陪我們一起練

,就甘心! (還收留了我~)

 

感謝雅綺

那一天我提早回去,妳覺得不對勁,打寢電來

關心我,很開心^^ 雖然被吵到,還是很謝謝

妳。只是我真的太容易被吵到..白目沒有責怪的

意思,就是開玩笑吧,別認真了^^

 

還要感謝的太多,還是放在心裡吧~

明宗學長很用心!加練絲竹的學長姊真辛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