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九月一星期內唱了兩攤

還真是神奇

想之前大二的時候

是我第一次夜唱呢

這樣等於我一下唱了兩年的份!哈

 

貓與菇歡送會夜唱得到歌王的名號

實在意外

其實也是不錯而已啦^^

i still have lots more to work on. haha.

陳雞汁生日夜唱 好像唱太多了 主角都一直沒唱到 真是抱歉..

大家開心就好 我唱唱跳跳的 很high~


peter會飆高音 超強的-->天高地厚.千年之戀

天字第一號史品凡-->會好多台語老歌 翁立友的

jj-->好聽啊 台客的帥 呵

-------------------------------------

點名時大家婊我*

他是歌王!!

唱一首!唱一下!

唱完就下課~

連阿榮都認識我了..

 

與室友的對話*

室:你是機電歌王!

小:不是電啦..只有百.

室:喔..機百歌王

小:怎麼好像怪怪的xd

不好聽啦~~~

 

浩克*

小:我是歌王耶!!

浩:對啦!  唱得比說的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