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燕子打球

好久沒有如此早起了

因為我太散漫啦..

寒假整個很隨興~

起床時間是..6點!

(雖然以前最強紀錄是4點多..)

 

前一天還怕會起不來

特別交待小燕子call我~

 

6:30的興大

已經有人在打球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空位

 

首先爬格子

唉唉唉

老了不行了很久沒練了

整個就是狂輸他..

我進一球要等好久耶!

而且都不會連進的

真糟糕..

 

接下來是鬥牛

算我佔上風啦~

因為投籃不行就上籃啦~

我体力比較好

所以就多拿幾球了

(之前跟逍遙的景行廳打球才累呢~

因為那次是很久沒打了

突然打一次

而且還打了三小時之久

而且對手還超強!

害我回去腰酸背痛好幾天>"<)

不過

我自嘲是"槍神"

因為槍聲連連啊..=="

小燕子則是發揮射手本色

還謙虛

明明給我連進好幾球了!

好射手!

 

最後我在玩"換手空中胯下上籃"

這招很花

但我一直也只有這招啦~

第一球進了好興奮

於是自告奮勇要表演給小燕子看

結果就一直miss了...

操到我快虛脫了..才進...

 

腳踏車可以比機車快?!

對!

因為..

他抓住我的衣服啊....

我絕對不敢衝的

怕他會飛出去..

他得意洋洋的說

我超前了!!

哈哈

小燕子車速上限-->30

櫻木-------------->90

兩津-------------->110

我只能說

他真的不是人類

為了錢

什麼樣的極限都能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