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本來說要九點起來

(晚睡還是要早起才是大學生?!)

沒想到我七點多就醒了

於是克制住其實還想睡的念頭

就去到處拍拍照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其實還不錯

救國團蓋得好!

建築新新的美美的

 23-01-09_0806.jpg

我看到女中晚上有趴踢

可惜我們早上就退房了~

 

最無言的是休閒運動區

那根本就是

遊-樂-場-!

太low了啦~~~

什麼投籃機.夾娃娃機..反正都是要付coco的.

如果有什麼打桌球還是撞球的就好啦~

 

晃完就回去繼續睡啦~

沒想到還是被逍遙發現了(後來)

還怪我沒帶他去..

哈哈

有時候喜歡這樣一個人

隨隨便便走走晃晃繞繞~啊

鞋子漂流記
鞋之船漂流記.jpg 


每雙鞋都有自己的目的耶!!

 

快九點學長都醒了

藍學長說

書瑋怎麼還沒送早餐來??

大家不禁好笑

不管啦~

小恐龍很自然的打開電視..看電影

(某人昨天不知看到幾點吼~)

我們悠閒的吃早餐邊看電視

真是一大樂事啊

 

我不知道名字

大意是

女主角從事特別的行業

就是假裝和男生交往

然後完成她的任務

這次她碰到很特別的個案

她要讓男生愛上她

然後搬出去住

但是她竟然真的愛上了他

還...不由自主的有了性關係?!!

反正怎麼扯怎麼演嘛

我看得是蠻有興趣的..哈哈

 

吼~~天不從人願-->留著看到一半的電影

-->我坐了好多好多站捷運去了淡水

到了紅樹林站

逍遙說有分文言音和白話音

他說他們背四書要那樣背?!!哈

還給我聽老師錄的

超有趣~

就像說書人還是布袋戲之類的

超酷!

 

開始下起雨來..真正是..

風大又冷

快凍僵啦
 

 

到處都阿給

所以我和逍遙反而沒吃它?!哈

其實真的可以逛很久啦

但要看跟的人是誰啦~

兩個不想花錢的人-->喔不

兩個沒有想要買東西送人的人-->喔不

兩個沒有目的不知去哪只是亂逛的人-->喔不

 

「為什麼你都是要買給別人

而我都是要買給自已??」--逍遙

(為什麼你心裡都是別人,而我只有自己..)

我笑了笑,什麼也沒說^^

 

不過..我好像都買吃的耶= = (懷舊)

魚酥好吃!!

我受母親大人之命買了四包

結果小竺說

本來以為她買三包就很多了

沒想到有人比她更多~

穆婕說

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

要找到一家賣飯還是麵的還真是難!

所以都超貴的(三位數上下)

一人吃米糕一人吃大腸包小腸

10元霜淇淋和酸梅湯就下次吧

不錯~

 

碼頭

太冷了~~~

風好大...

PICT5210.JPG

 

最後一站是台北地下街

我一直要找

森永巧克力的店找不到...

原來是在上面Orz

話說我和逍遙還遇到尚宇耶!!

沒想到..真是意外啊!!

於是我幫他們照了一張合照

有圖有真相嘛

還拿給刀仔看!

23-01-09_1642.jpg 

哈哈~

 

 

超怪的..

超無聊的

不知為什麼

整個沒有逛街的fu

大概是

沒有想見(想陪?)的人一起來吧

或是沒有熟門熟路的人帶吧!

自已逛超累的

所以啊

還是要找熟的人來帶才對

不管不管

反正欠我一次.

上面其實蠻好玩的啊...

應該要去的~~

社遊 掰啦~

 

p.s.一直說指揮有點煩...

你問我的有些事我不想說.不能說

應該說我不喜歡說那些

或是我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就這樣..請你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