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樂迪(員林)

11:00-20:00

total 300初

刀.穆.穆友.小.小隻

 

*周星星--mv好酷好kuso!

           (某人說已經很久了好不好..還說我和社會脫節太久...)

*一輩子一場夢&天下大亂--mv超搞笑!好特別的歌啊.

*lemon tree--穆婕說是國小的時候的歌.記得我老姊也喜歡唱呢~

           (副歌是"不管不管不管.." 我說..就是你的主題曲嘛~)

*紅豆--有時候有時候..by刀仔

           (我說"有時候"會唱家庭式ktv..)

*上上籤--男人蠢話連篇

           (歌詞出現好多這句..->哼!上上籤!)

*周格泰--只要是他拍的.mv都超長= = 看.大家都記住他了!

            (勇氣疑似最長?!!)

 

 

薯條好吃^^

吐司巧克力good

草莓not bad

肉燥飯超好吃!(小隻推b)

飲料機是好物!(小超愛)

 

*千年之戀--哭哭..飆不上去...

*one night in 北京--京劇的部分刀仔唱得好啊!

-----------vul3vul3=小小----------------------

*春泥--是誰說要看剛出道.年輕的林志玲??

*曹操--超high!

--------刀仔是台語天后吧xd  一堆台語歌?!! 連龍千玉都出來了-------

*豬之歌--好可愛xd

*逆風就當成是衝浪-好句

*跟你一起open--哈哈

 

---穆婕不會講台語.但是唱五月天的歌就有辦法脫口而出台語xd----

 

17:15--穆友脫逃..繼續作戰!絕不投降!!

17:55--噓!!小聲..(小隻入眠中~)

*而我知道--女生真冏.被看光光..

-----"台北公墓"->吵死人-----------

*花園--mv是卡通?!!(刀仔說沒錯真的是啊!)

-----有奇怪的歌.通常都是刀仔點的

-----有英文歌.比較大機率是我(my heart will go on)

-----有五月天.一定是穆婕啦~

-----有不知道是誰點的歌.你不是我不是他不是.就是穆友啦~

-----小隻獨唱只有一首->女人心事  好少好少呵~

-----七點多終於.我點的一排歌來了.只能說好爽好爽啊!超過癮~

----唐老鴨不錯笑.男聲女聲也很有趣很妙

---就有人一直吃吼.真厲害耶!午餐晚餐都省了xd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