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真的謝謝^^

沒事了其實..

只是要抒發

 

找不到出口的悲怨

不是永遠埋在陽光底下

而是終將

在誰也想不到的時候

一連串的爆發

化為淒厲的嚎啕

甚或兇惡的巨龍

亂撕 怒吼 狂叫 悲鳴

宣示存在

不甘心被埋葬被遺忘被忽略被毫不在乎..

以這樣一種激烈的形式告訴你

只是因為他

很想說很想聯絡你很想讓你知道很想..

請原諒他的粗莽

請體諒他的兇暴

請傾聽他的內心

請體會他的用心

那樣單純

直接

可愛

慈悲

叫人感動

會落淚的心動

 

如果在這裡

都不能說

我不知道

有沒有更值得相信的地方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能夠說的出來

這對我而言

太難

我最喜歡

享有秘密的神秘感

我最不喜歡

跟別人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