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以什麼角度看待吧..

或許我真的就是看不開呢?

請原諒我的自私

或是我還沒有大愛的精神之類

 

其實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用更寬廣的角度來看待

或許其實我己經做得不錯了也不一定

 

說真的遇不到這樣的人

想想吧..

自己做的選擇

不要後悔就好

我也沒什麼可說的

那些付出如今看來似乎是個笑話

但它們會一直存在

證明我想證明的事

看別人怎樣待你就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

 

人是有底線的

我也不例外

對你而言(在我看來)

我什麼都不是

是朋友嗎 或許吧

如果有這樣的朋友我也想認識

 

於是我累了 哭了 難過了 心冷了

可是你完全沒有感覺

這令我更是難堪

所以我才要自己放下

一點一點的放

不要再太興奮

不要再太期待

不要再有期望..

 

可笑啊..

面對一個"看起來"

躺著都會贏的對手

我還很有敬意的大展身手

(果然只是看起來?!)

沒想到竟然輸了

還是慘敗的那種

 

滿腹的心酸只能往肚子裡吞了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

很難受的感覺

 

*不管結果如何

 至少我曾經

 如此的認真.努力

 全心全意的投入


 告訴自己 不要後悔

 要感到驕傲才是

 幾人能做到這般程度 很少..


 

會不會有個人也在等我

就像我在等他一樣

有或沒有沒關係

有就好啦..


我希望能找到一處桃花源

在那裡永遠不要出來了

雖然平淡平凡

或許會比較快樂

寧靜.閑適.清幽.簡單.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