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假裝堅強

明明就很脆弱


拼命努力的想要吸收

肩負起救人的使命

如果看到好的結果
我會很開心

 

但最後都弄不出來

還要別人教 向外求援

為什麼我老是搞飛機!!!

 

因為上課有在聽

一開始都是我教別人

可是做著做著卻失敗了

還讓別人反過我幫忙我

助教還說不要幫我做

步驟我都知道啊

誰知道就是出不來

還自己關機 Orz

 

在這個位子 不管你再怎麼認真

說出來叫人笑掉大牙

說出來人家都不相信

別人都以為你是想打混來著!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打混摸魚 就我不行

他們一開始做 隨便就比我很努力還要好

為什麼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