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成為畢聯會的代表

然後再變成幹部

因此更忙碌

恩...

有需要我的地方

我會努力的配合

希望大家的向心力可以更好


(三)吉他社成發 通吉令

    我應邀當口琴伴奏

    代替提琴的部分

    驗的時候 輕鬆過關

    因為很多人都還沒練好

   

    吉他當然沒問題

    紹華是高手中的高手

    我的部分有較難的solo

    總還是有點錯 雖然大家不care

    我要加油 不要因為太緊張錯很大了

    壓軸  有 點可怕的壓力

    不過應該是要感到開心

    因為能讓人放心吧^^


(四)畢業舞會

     要全程參與

     看有什麼地方可以學習 改進

(五)要彩排~~~

(六)畢業典禮

(日)國樂畢演會 築樂


下星期一考自控期末考

 完蛋了啦

老師教得東一組西一堆

沒有總復習

怎麼辦啊~~~

還要考電腦模擬的部分

上次就考很差


同樣老師教

就有人可以考將近滿分 真好

老師不高興了啦

感覺這次出蠻難


還有ansys 和光機電的專題報告

不知如何下手 哭哭

有沒有人趕快做一做來教我啊~~~

想到就頭大>"<


最近蠻常發噗的

覺得plurk還不錯

附一下 心事噗


今天有陌生阿姨來訪,看到我在洗碗,第一句說"這是你們家小孩喔?"

我心裡OS:不然是隔壁小孩跑過來撒野喔??

阿姨第二句說:他是國中還是高中生?

我真是快昏倒了..(雖然我應該要習慣了)

妳嘛幫幫忙 給我差不多一點

我媽說我大三了 阿姨臉上馬上三條線

阿姨解釋說因為我太矮 接著自以為是的數落我說 這麼"瘦" "小" 一定是都沒有運動后

拜託..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好嗎,矮個子就註定被人家嘲笑就是了啦

我媽幫我解釋說,我很努力的運動,可是還是長不高~~

最後阿姨又關心起我的痘痘,還好這次她提供祖傳秘方,想幫我治治。

不然我差點沒翻臉還是翻桌了 = =

真是難過,我就是又矮又瘦又小痘痘又多嘛,事實就是如此,還能怎樣?

我又不是不想長高,最好是我想長高就會長高了啦


感謝逍遙兄的response:)

以貌取人是常態,LITTLE你就放寬心點吧


將來有所大作為!

加油!


謝謝 secretlake 的 回覆:)

我也常常被說是國高中生,

現在已經不會生氣了,

因為身高並不代表什麼阿~

那位阿姨嘛~

你就當她在關心你好囉 :-))


還問我洗碗可以賺錢嗎

說實在的

光是洗碗可是不夠呢

我看我要一天勞動6小時才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