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參加的是07年在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那一次

參加完我十分滿意

還打了一篇網誌呢

隔年也寄E-MAIL和朋友分享

想介紹這麼棒的營隊

讓大家去參加!!

------------------------------

為什麼想當工人

 

當初自己是小隊員的時後

深受感動

接受了很多很多

於是想說

總有一天

等我成長了以後

也要試試看 學習

像隊輔們、工作人員們一樣

無私的奉獻

成為付出的角色

把這樣的感動 傳下去!

 

在營期當中

學到了好多東西

處處都體現著真、善、忍 的法理

 

玩大地遊戲的時候

會有限制類的規則

如 不能說話

我能嚴格的要求自己遵守規則 便是真

 

放飯時

我會主動的幫大家發便當、拿筷子

首先考慮到別人、為別人好,這就是善

 

每天按營隊要求很早就起床

什麼時候做什麼事

積極參與

願意降低自己配合大家

也是一種忍

 

特別的大地遊戲

 

不是挑起兩方的爭鬧與對立

而是讓大家學習如何互相幫忙、包容彼此

不看輸贏的結果而重點放在過程中

看到、學到了什麼

每一關遊戲不是玩玩而已

背後都還有其內涵、意義在

玩完關主便帶領大家討論

讓我們發現更深的道理

 

使人心靈昇華的音樂會

 

深深打動了我

包含了多種樂器的演出

如 二胡、古箏、鋼琴

還有西洋的管樂器-使人肅然起敬的天國樂團

就在這裡

我遇見了一生中最喜歡的曲子

鋼琴曲-回歸

看現場演出 我不覺出了神

眼角泛著淚光

如夢境般沉浸其中

過後心中的激動久久不能平息

我找到了我一直都在尋找的

生命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