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直走一直比價很累

 一直穿穿脫脫很麻煩

 

2.好不容易挑到

 高高興興穿出門

 結果跟路人甲撞杉

 朋友說早就不想穿

 一個月都放冰箱

 

3.要看到喜歡的不容易,

 價錢要可以接受更不容易

 

4.挑到想要的,偏偏不是太長太短

 就是太寬太緊加上沒有SIZE

 

5從它一出現你就想買,苦苦的

 等著它往下掉,直到錢準備好那天

 ”剛剛最後一件賣掉了..”

 

6.基本款的不流行,流行的沒多久也不型了

 

7.買到一直掛在心上的衣服後,

 某天在路上亂晃,剛好看到同一件

 什麼OUTLET.什麼特賣會

 發現自己被拐了好幾張小朋友

 

8.什麼都願意嘗試,一句”你不適合!”

 連失敗的機會都沒有

 

9.看到設計不錯.色彩動人的衣服好心動,

 結果..是女生的

 (店員看到你在看,不屑的丟下一句,那是女生的!)

 

10.便宜的嫌沒有質感,品質好的都不夠好看,

 順眼的衣服都太貴,好不容易敗回家..捨不得穿

 只能放衣櫃(說好聽是收藏 說難聽是生灰塵 等著被老鼠咬)

 

-------------------------------------

 

寫完10個理由

我發現還可以有10個

50個

上百個

甚至是..

 

 

一千個

..傷心的理由!!

 

不是抱怨

是有建設性的批評與指教!

 

 

俗話說的好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期待以後的衣服 可以更好

 

 

哪天我看到喜歡的衣服,

如果太長 它就給我變短

顏色太暗就給我變亮

隨心所欲

這樣才對!!

 

不用試穿

就一面魔鏡

我一直變一直改

直到我滿意為止

它就立刻製造出來

 

更酷的!

噴一下衣服就出來

就照鏡子變到高興為止

然後彈指一聲

衣服消失

不囉唆

直接就可以洗澡了

所以根本不需要買衣服.試穿

甚至不用衣櫃 (誤)

不用洗不用晾也不用折(大誤)

(好像越來越懶XD)

 

人類心目中的 衣服

是什麼樣子呢?

 

 

有人說

人類和動植物不同

是因為我們 會思考

 

我加上

有作夢的權利

就算是白日夢也好

 

 

九把刀說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實踐的價值

 

我相信

夢想

會有實現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