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法輪大法大專營
讓我好感動
也有很多提高

由於任務比較多
很少時間陪小隊員
但在隊上我很珍惜大家一起的時間
真誠的傾聽與交流
看到你們的成長與改變很高興
彼此關心配合
先他後我的為別人著想
知道自己沒做好會誠實的說出來與改進
自己主動要求自己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哪邊有不足就默默補上
很投入的參與每一項活動
讓我發現
你們是做得到的
而且可以做得很好

最後一天的團康
一開始不大順利
你們很有耐心的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
就發現有人有問題、有障礙
因為身高的關係
或是不太會夾球
你們立刻調整自己去配合
當時說了一句
你不會夾 我們來幫你夾
那一刻在旁邊
我覺得好溫暖
感覺大家的心是在一起的
原來你們可以做得這麼好了
更加有體會
真、善、忍 就存在於你們心中

接了關主及隊輔加手語
剩下的時間很少
一開始會懷疑、害怕
我有辦法做好嗎
會不會最後一團糟
然而過程中
一直調整自己的心態
問為什麼
檢視出發點是什麼
把不需要的怕心去掉
讓自己用最短時間完成事情
結果是好的

活動前的準備與辛勞
不知道是怎麼橕過去的
我想 是因為有你們
看到大家臉上的笑容
熱烈的討論
過程中自然表現出真善忍的行為
一切都值得
很為大家開心 很滿足

期待下次寒假的【法輪大法大專學生研習營】
有更多的人能來參加
有更多的人願意來付出
講訴法輪功真相
感受大法的美好
做個好人中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