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很久很久

才又回來這邊 看一些以前的文章

真的覺得

自己以前既單純又可愛

成為上班族後

跟學生很不同

這些都是回憶呀

(好像只有老人才會一直回憶…)

 

先問個好吧

以前的我 你好嗎

我會記得那些快樂的時光

珍藏著

以後的我 你好嗎

請記得自己如何一路堅持

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 更好的人

悲傷難過的時候

請記得那一年準備考試的時候

我是如何熬過來

請記得當兵那年

我多麼白目

所以被電很慘

一切都會過去的

 

最近跟新認識的朋友聊天

才再一次發現

自己真的很辛福也很幸運

年紀輕輕就有穩定的工作

又去瑞士玩好多天

坐她夢想中的北歐小火車

然後又很快可以調回台中

為什麼你可以…

其實我也知道啦

但人就是不滿足

總是看到自己所沒有的

總是想要而得不到

所以痛苦

 

即使時光飛逝

相信我仍然有些地方是不變的

比如

還是沒有女朋友

XD

網上看了一篇

單身魯蛇的小確幸

讓人會心一笑

 

雖然我也儘量看開

還是會覺得…難過吧

就苦中作樂這樣

也許這是對我最好的安排

畢竟沒這個負擔都做不好了

哪能給我獎勵呢?

 

一度想說

女朋友這號人物

會不會早就離開人間啦

所以才一直沒有出現

我等的人還不來

我等的人還不明白

 

希望有一天

如果真的有女朋友的話

可以跟她分享我這裡的世界

問她說

我以前是不是很天真很可愛

她應該會露出大大的笑容說

現在也一樣

很天真很可愛呀!

(又在幻想了)

 

然後解文章給她看

「誰這麼幸運

可以做你的女朋友

你這麼有能力

又這麼有才華

當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雖然學妹不是認真的說)

 

這些走過的

都是養分

好好吸收吧

然後長成一顆

千年神木

可以吸收日月精華

淨化空氣

讓後人乘涼...

best wishes for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