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今年

才比較有幫別人過生日的樣子

以前似乎不會.


 *雅綺

  12點整的祝福簡訊(當事人熟睡中?! 完全沒被吵到xd)

  用口琴吹了一段生日快樂歌(我姊說有大師功力xd)

 還錄了一段內心獨白 呵 就..

* 鈺淳

  我第一天回來,事先完全不知情。

   一群人故意把樂器搬光光嚇鈺淳

  還勉為其難的吃蛋糕(是強顏歡笑吧?!)

  直到鈺淳許完三個願望

  1.希望所有樂器找回來

  2.一切順利

  3.??(不能說)

 

 許完我們馬上就說

 現在可以實現妳第一個和第二個願望!

 哈哈  整人超high!


刀仔/小隻/小恐龍/little


*刀仔

小竺才跟我說刀仔也是二月生日

結果那天(還是隔天)就是刀仔生日! 哈

倉促之間不及準備

於是送了 紅麴蛋捲 聊表祝福

*逍遙

恩 其實之前有提到幾次

但我沒有記得很清楚

快晚上了才發現

只傳了簡訊

禮賢說

我就是最好的禮物! 哈

所以就小陪了逍遙一下啦~

啊對了

還有我的酷炫熱舞影片!

*阿鈣

我和逍遙去了果風小舖挑禮物

傳說中的

"含笑半步顛"?!!!

還有祝福小卡


絲竹那天比賽

如果阿鈣有去的話

是不是就第一啦??


全國樂社夥伴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俊瑋學長拉高胡助興

最後我們送禮物 很好的ending

(沒想到有禮物?!)

(以後生日要找這兩個..因為有禮物xd) by明宗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